close

前些日子在FB分享了簡易版的森活寶與一些專利證照

相信有興趣的人都有看到

接下來我要介紹豪華版的森活寶

這組超讚的!!!!連我都愛不釋手呢~~~~

第一眼看到這包裝,我第一想到HOLLE KITTTY~

HOLLE KITTY迷不要揍我~實在是因為蝴蝶結讓我第一想到就是HOLLE KITTY.....

IMG_3750.JPG

是不是很可愛的包裝呢?!我是蠻喜歡的啦~只是顏色....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俗氣啦~哈哈

這是裡面的內容物,每一台都有一張專有的保證卡喔~~~

IMG_3703.JPG

其實瓶子呢~有分幾代幾代的~所以這次出的是花~挺漂亮的喔~

左邊的白色盒子是變壓器.插電線

IMG_3751.JPG

左上角的軟杯是科陽的專利才有的喔~設計杯子邊是硬殼的,杯底是軟軟的~~~~

IMG_3706.JPG

右邊的木盒呢~是罐精油喔!!!(貴就貴在這一盒@@哈哈)

IMG_3756.JPG

IMG_3757.JPG

接下來我要介紹最最最最重要的瓶子

這是簡易版的七彩瓶,很漂亮吧~

 

IMG_3707.JPG

這是瓶子裏面的圖片~有看到那個探針棒嗎?

重點就是那個喔!它是經過獨特的超音波震盪森活寶使負離子可多達200萬ions/cc得以上

同時經過滴精油把整個水都改變成精油結構

分子都經過有序排列,被改造成有能量的森林空氣~

IMG_3708.JPG

這個蓋子可就大有來頭了

負離子機上的金色能量環是由稀有的稀土元素以粉末冶金的方式鑄造而成,稀土元素在軍事、電子、冶金、陶瓷等等高科技方面是不可或缺的戰略物資。此能量環能產生高強度的磁場,而經極高頻率振盪的微水粒是一個極佳的導體,在高中時物理學過"當導體切割磁場時將產生電流",所以當微水粒通過能量環時能大量的增加負離子的數量及強度。另外,在影印機中也有用到稀土元素,在能量環也有同樣的效果,可以把精油的能量"影印"進微水粒,所以可以把精油的能量放大千百倍所以負離子機的金色能量環是一個多用途的能量放大器

以下為維基百科的資料

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有關稀土的用途喔~

稀土金屬,或稱稀土元素,是元素週期表第Ⅲ族副族元素

鑭系元素共17種化學元素的合稱。因為經常與鑭系元素在礦床中共生,

且具有相似的化學性質,故被認為是稀土元素。

與其名稱暗示的不同,稀土元素(除外)在地殼中的豐度相當高,

其中在地殼元素豐度排名第25,占0.0068%(與接近)。稀土元素並不稀有,

但其傾向於兩兩一起生成合金,且難以將稀土元素單獨分離。

另外,稀土元素在地殼中的分布相當分散,很少有稀土元素集中到容許商業開採的礦床。

人類第一種發現的稀土礦物是從瑞典伊特比村的礦山中提取出的矽鈹釔礦,許多稀土元素的名稱正源自於此地。

IMG_3709.JPG

 

請自行忽略背景的垃圾

這是打開的樣子,很漂亮吧~(晚上我怕黑,我都把它當夜燈用@@)

IMG_3807.JPG

介紹到這裡呢!我使用心得,剛開始很不相信用這種東西會讓血液停的變循環會動

第一天去測末梢血液循環是不會動的,今天我去不相信的請葉大哥在幫我測一次

挖~~~~變會循環了,真的嚇到我了,讓我見證到奇蹟~~~~

我只是沒有錄影起來,不然真的想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看我用了之後的改善

現在我精神也變好了,肩頸也很少在酸痛

以前起床頭都重重的,肩頸很緊

用了森活寶之後,就已經改善很多了~

就分享到這裡囉~介紹不周到~請大家原諒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活寶
    全站熱搜

    薰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